Friday, September 07, 2007

Fahrenheit 飞轮海 - 出神入化 {终极一家}



這是我的時代 由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活下來 就安靜聽我主宰

引爆整個時代 誰也不能...
飛輪海 出神入化
這是我的時代 由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活下來 就安靜聽我主宰
引爆整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銀河系被我活埋

渡過了那麼多忍耐 渾身都不自在
正義在我血液澎湃 熬成火海
每一根神經是火柴 靈魂快要爆開
黑暗中你屏息等待 我醒過來
熱血從不會感到疲倦 就算雨下在眼前
淋不熄心中熊熊火焰
夜 還只差一場雷電 還只差一個瞬間
滿腔的蒸汽已在冒煙
我 準備好要世界汗顏

這是我的時代 由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活下來 就安靜聽我主宰
引爆整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銀河系被我活埋

你說 為什麼愛是恨反面 你說 為什麼真理越來越遠
你說 為什麼要我拯救世界 我說 我已經不能停歇
你說 為什麼要我背負這些 你說 為什麼這麼難實現
你說 為什麼不放下一切 我說 我已經不能停歇

故事在沼澤中展開 我從渾沌醒來
定時炸彈早已安排 在我腦海
潛伏在心臟的火山 一但快要爆開
這一生我捍衛所愛 停不下來
明天我不怕什麼危險 就算愛被雪凍結
我的心擁有漫長夏天
快 請試探我的極限 請放肆給我試煉
神 還有什麼終極考驗 我 準備好要世界汗顏


飞轮海's new song.
MTV's cool, but not so cool.
吴尊 is SUPER HOTTTTTTTTTTT. see him can already, don't need to pay attention to anyone else. :B
汪东城 is 帅,but not as 帅 as 吴吉尊. xB
& i think 辰亦儒 just spoils everything. BWARRH.
oh, 炎亚纶 is cute, but then, i think 汪东城's cuter. :D

Anyway!
here's 唐禹哲for you. the first song i heard from him, and one of my favourite songs. [:



唐禹哲 - 最爱还是你

没开口的话怎样才能懂
我好想把画面倒带回头
你留在我心中熟悉的表情
每个温暖纯白的记忆穿越了距离

拥挤的人潮没有人知道
我偷偷想你嘴角就会笑
不要说对不起也不要问原因
就让世界不停的向前
别忘记从前

最爱还是你这是我的决定
像宇宙相对的星互相吸引
慢慢就会靠近
慢慢就会忘记

还是要爱你
时间会证明
我爱你的勇气
牵着你的手才知道是永久

这一次我放弃了所有
只为能再与你相遇
一辈子不放手


Calvin just asked me to watch Jolin's new song's MV.



蔡依林 - 特务J

尖叫滑破漫长黑夜
香水透露你的范围
香味消失赛纳河边

深夜流星勾引月圆
蒙著面我逃過聖母院
转身我来到美丽的结界
冒险开演

大写J像一直线
鲜艳的刺是我的识别
我爱谁也不爱谁
我是爱情派来的间谍

完美特务J
冰冻形成焦点
画面停格再爱情蔓延
完美特务J
兴奋难免摧毁
爱的不知不觉
却永远无法兑现

愛情有十戒 戒懒 戒自悲 戒闷 戒爱现 戒肤浅
愛情有十戒 戒宅 戒失恋 戒烟 戒永远 戒没主见

完美特务J
战斗浪漫氛围
让你走进爱情不归宴
完美特务J
任务宣告终结
凡尔赛的玫瑰
是我最後的告别


no surprise actually. \:
nothing much to hear, just watch her video, see her dance, can already.
& her hairstyle is... quite out. \:
if she wants to be the fashion 'leader', she have to do something new lah. ]:







宇豪 is super 帅 in the movie, especially when he play the piano. xD
& 四手连弹 is super cool. can anyone do it live and show me? :DDDDD
hahaha.

okay, enough of videos.
GO AND SLEEP GRACE.

byebye!
xD

No comments:

I'M BLOGGING \O/////////////// ...no. just to let anyone who still even passes by this blog to know, i moved. Click. may or may not a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