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8, 2007

hello!
it's a even more boring saturday.
i'm stuck at home. \:
-screams.

it's okay lah.
i still have 唐禹哲。 :D




最爱还是你

没开口的话 怎样才能懂
我好想把画面倒带回头
你留在我心中 熟悉的表情
每个温暖纯白的记忆 穿越了距离
拥挤的人潮 没有人知道
我偷偷想你嘴角就会笑
不要说对不起 也不要问原因
就让世界不停的向前
别忘记从前

最爱还是你 这是我的决定
像宇宙相对的星 互相吸引 
慢慢就会靠近
还是要爱你
时间会证明
我爱你的勇气
牵着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

这一次我放弃了所有
只为能再与你相遇

一辈子不放手



爱我

亲爱的我只求拥抱你一秒
让心跳解释没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为你把自己燃烧
哪怕这世界毁灭
我也只要你 爱我

不明不白的一个闷热下午
忽然梦见你的脸过分清楚
褪色的墙袭击了我的床铺
我的呼吸想念着你的特殊

狂风暴雨之中
我是勇敢的树
等待你会疲倦
停在我的保护
失去多久才够
接受爱的残酷
为何你又放弃了这全部

亲爱的我只求拥抱你一秒
让心跳解释没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为你把自己燃烧
哪怕这世界毁灭
我也只要你 爱我

音乐不停在房间掩饰孤独
也停不了你声音那些起伏
放下一切我还是会不幸福
因为未来没有你不叫幸福

狂风暴雨之中
我是勇敢的树
等待你会疲倦
停在我的保护
失去多久才够
接受爱的残酷
为何你又放弃了这全部

亲爱的我只求拥抱你一秒
让心跳解释没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为你把自己燃烧
哪怕这世界毁灭殆尽
我只要
分开我倒退我也有我的好
任凭你感觉我对你的戒不掉
再一次把心动用你来套牢
交换一辈子等你我都嫌太少
爱我

亲爱的我只求拥抱你一秒
让心跳解释没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为你把自己燃烧
哪怕这世界毁灭
我也只要你 爱我

亲爱的我只求拥抱你一秒
交换一辈子等你都嫌太少



分开以后

想喊你 却没敢开口
最後只有 留着泪看你走
我想问我 是否真愿意就这样放手
既然无法挽留 只好接受

从今以后 你要寂寞多久
谁能给予你 我这般的温柔
也许是多虑了
你离开我会过得更快乐
可对於软弱的我
回忆就足够

分开以后
每当想到你 就会低下头
紧握着手 不知过了多久
我相信你
也会有一样的辛酸难受
都曾经深爱过谁 又怎能舍得
在离开你之后
想快乐也只是一种强求
一个人 怎麽过都是愁
懂得拥有
却未必能让你为我停留
最後只剩遗憾
拉住我不放手

分开以后
每当想到你 就会低下头
紧握的手 不知过了多久
我相信你
也会有一样的辛酸难受
都曾经深爱过谁
又怎能舍得
在离开你之后
想快乐也只是一种强求
一个人
怎麽过都是愁
懂得拥有
却未必能让你为我停留
最後只剩遗憾
拉住我不放手



爱在一起

用直觉 想着你的思念
这个季节 只能有晴天
温暖流窜在 你和我之间
心跳的频率相连
梦在我的指尖点到就能成真
是你 才 让我发现
要比你还强烈 要比梦更耀眼
我们的爱 让幸福更完美

爱在一起
手高高举起
让全世界看見这份美丽
什么表情
离不开你的眼睛
我们之间 充满勇气
爱在一起
随时想着你
牵着你 才能自由飞行
贴上约定
不管过去和未来的日期
尽管爱在一起

用直觉 想着你的思念
这个季节 只能有晴天
温暖流窜在 你和我之间
心跳的频率相连
梦在我的指尖 点到就能成真
是你(是我)才 让我发现
要比你还强烈 要比梦更耀眼
我们的爱 让幸福更完美

爱在一起
手高高举起
让全世界看見这份美丽
什么表情
离不开你的眼睛
我们之间 充满勇气
爱在一起
随时想着你
牵着你 才能自由 飞行
贴上约定
不管过去和未来的日期
尽管爱在一起

爱在一起
手高高举起
让全世界看見这份美丽
什么表情
离不开你的眼睛
我们之间 充满勇气
爱在一起
随时想着你
牵着你 才能自由 飞行
贴上约定
不管过去和未来的日期
尽 管 爱 在一起



继续爱上你

想不到我的话都还没说完
你转身say goodbye
手中惊喜变遗憾
约好了每年一起过圣诞节
怎么秋天才刚告别
却已经开始在想念

戏看一半 咖啡才来
座位上的你已不在
这结局算不算感慨

loving you
一张张的幸福 
在墙上那么清楚
I need you
却没有人可以取代 
彼此的付出
I want you
从遇见你的第一天
真爱就一直存在

微笑叹息 吵闹安静
全都是你最诚实眼睛
每个你 我慢慢搜集 
记录在心底好好珍惜 
相信怀疑 坚持放弃
我没有任何理由 
不让自己
继续爱上你



造飞机

我们说好分开多远都要再见
回到旧日的山丘看一看从前
阳光还是灿烂的夏天
照出泪光闪闪的笑脸

满天乌云渐渐不见的画面
仿佛是画出了美好的明天
就算遇到伤心在眼前
也要努力把梦想实现

造飞机 造飞机
曾经欢笑青草地
有过放手飞翔的自由
才有回来重逢的时候
飞翔去 飞上去
飞到蓝天白云里
风中张开起程的双手
带着祝福 我们一直往前走

阳光还是灿烂的夏天
照出泪光闪闪的笑脸
就算遇到伤心在眼前
也要努力把梦想实现

造飞机 造飞机
曾经欢笑青草地
有过放手飞翔的自由
才有回来重逢的时候
飞翔去 飞上去
飞到蓝天白云里

风中张开起程的双手
带着祝福 我们一直往前走
风中张开起程的双手
带着祝福 我们一直往前走

造飞机 造飞机
曾经欢笑青草地
飞翔去 飞上去
飞到蓝天白云里



只欠一句我爱你

你微微的笑温暖我心
让我有了冲劲动力
于是又鼓起了勇气
决定要疯狂爱上你

千千万万的爱意 等不及
凉风徐徐的提醒 我和你

只欠一句我爱你
没胆亲口告诉你
想要照顾你 好好疼你
只差一句你答应
点头说你也愿意
和我在一起 手牵着你
紧紧抱着你

盛夏的回忆 在偷偷想起
你就是剩下的唯一
我站在这里 用最真的心
想对你说请相信 我们之间距离

手牵着你 紧紧抱着你



吻到一公里之外

最想要保留的就是现在
决定彼此相爱时的对白
一对真心掀起了狂海
让爱飞起来

我要吻你吻到一公里之外
等待 喧闹 鼓噪的人海
爱 就爱
我的依赖 都停不下来
我要吻你吻到时间都停摆
甩开 荒腔走板的节拍
爱 all night
我的口袋 装满了你的爱

最想要保留的就是现在
决定彼此相爱时的对白
一对真心掀起了狂海
让爱飞起来

我要吻你吻到一公里之外
等待 喧闹 鼓噪的人海
爱 就爱
我的依赖 都停不下来
我要吻你吻到时间都停摆
甩开 荒腔走板的节拍
爱 all night
我的口袋 装满了你的爱

把你的微笑贴在爱的告示牌
让全世界统统见证这份爱

我要吻你吻到一公里之外
等待 喧闹 鼓噪的人海
爱 就爱
我的依赖 都停不下来
我要吻你吻到时间都停摆
甩开 荒腔走板的节拍
爱 all night
我的口袋 装满了你的爱



回马枪

请快点卸掉你善良的外衣
也不要唧唧喳喳说个不停
宠你被你说成了没出息 没道理
这个季节的天气好到不行
想忘记你的美丽出去旅行
刚刚出门又中了你的暗器 短信
说你想我回去

难道你非要让我这样左右不定
我已分不清什么是爱情
什么是游戏

你用回马枪在我身上徘徊
不要用古人的兵法来跟我实验
虽然每一次我都装作已无所谓
哪一天 才终结
你用回马枪让我的心疲倦
不要再问我来世还会再爱谁
一个人沿着古老城墙走一遍
才发现 这一次真的很累

这个季节的天气好到不行
想忘记你的美丽出去旅行
刚刚出门又中了你的暗器 短信
说你想我回去
难道你非要让我这样左右不定
我已分不清什么是爱请
什么是游戏

你用回马枪在我身上徘徊
不要用古人的兵法来跟我实验
虽然每一次我都装作已无所谓
哪一天 才终结
你用回马枪让我的心疲倦
不要再问我来世还会再爱谁
一个人沿着古老城墙走一遍
才发现 这一次真的很累

你用回马枪在我身上徘徊
不要用古人的兵法来跟我实验
虽然每一次我都装作已无所谓
哪一天 才终结
你用回马枪让我的心疲倦
不要再问我来世还会再爱谁
一个人沿着古老城墙走一遍
才发现 这一次真的很累



冬季恋曲

因为梦里某些
哭泣的曾经
已经离开我去远行
忽然感觉有些
寂寞的角落
知道心在轻轻说痛

听说你找到灿烂的夏季
我还留在冬季
只要你快乐

我不能删除爱的记忆体
是因为和你爱得太美丽
直到梦透明
渐渐看清晰
只有你还留在我心底
我不能删除爱的记忆体
是因为太想永远在一起
直到你透明
慢慢的清醒
原来我还是错过了你

如果忘了那些
相爱的情节
我的心也慢慢凋谢
所以保留这些
寂寞的角落
情愿让心继续喊痛

听说你找到灿烂的夏季
我还留在冬季
只要你快乐



:D
all 10 songs. whoohoo!

i am happy, because people around me are happy! ^^
congrats to -ahem- & -ahem- & -ahem- ah! hahahaha.
you can slowly guess youself, if not don't guess at all. HAHAHA.

yay! boring saturday, i am slacking at home! wow!

byebye!
:D

No comments:

I'M BLOGGING \O/////////////// ...no. just to let anyone who still even passes by this blog to know, i moved. Click. may or may not add ...